男逛3C伸手「摸」電視 5秒鐘如「骨牌」連倒4台

 

▲英國一名男子在逛3C賣場時,伸手觸摸電視,沒想到摸了之後接連倒了4台,他當場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逛3C賣場,但得小心別隨便亂摸,否則代價可不小。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去光顧一間3C電器賣場時,伸出手觸摸一台電視時,沒想到卻發生「骨牌效應」,接連倒了4台電視,讓他頓時荷包大失血,價值5000英鎊(約新台幣近20萬元)。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6日,地點在英國西部康沃爾郡(Cornwall)聖奧斯特爾鎮(St. Austell)一間3C電子賣場「HBH Woolacotts」。這名男性顧客在逛賣場時,走到一台液晶電視前面後蹲下來,仔細端看一番之後,隨後伸出手觸摸一下,沒想到電視應聲往後倒。

這台電視往後倒之後,也順勢地將後方的電視也推倒;男子見狀當下驚嚇不已,連忙站起身來,但疑似重心不穩往後倒了2步後,左手不小心往後擺了一下,又將後方的2台電視推倒。這整個過程就像是推骨牌一樣,短短5秒鐘的時間,他一個人就弄倒了4台電視,總價值達5000英鎊(約新台幣近20萬元)。

男子把電視推倒的整個過程,全都被店內的監視錄影器拍下;只是這名顧客將電視不小心地弄倒之後,整個人就傻眼的看著店員,店員也不敢置信,只能走向電視整理一番。至於賠償事宜,目前雙方還在協調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