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1撞5機車造成7傷 駕駛就是包偉銘兒子包庭政

▲台北市發生一起1輛轎車追撞5輛機車意外,轎車駕駛就是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中午12點30分左右,台北市承德路、民族西路交叉口,發生1輛賓士轎車追撞5台機車意外,警方到現場處理,赫然發現,賓士車駕駛就是資深藝人包偉銘25歲的兒子包庭政。初步了解,當時包庭政往北行經民族西路,綠燈直行沒有違規,卻疑似受到另一名違規機車影響,閃車不及發生意外。

目前有2名機車騎士受傷送醫,其中1人為年約50歲女性,1人為年約64歲男性,其他騎士,以及包庭政,雖有小傷但都沒有大礙,警方也持續釐清事故真正原因中,也對包庭政實施酒測,確認沒有酒精反應。

▲意外發生原因,似乎是包庭政要閃躲機車導致。(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