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盃黑豹旗/雙投燃燒135球 石育瑋柯子傑對決互飆

▲宜蘭高中王牌主投石育瑋投完135球,艱辛為球隊拿下隊史黑豹旗首勝。(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2016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北一區預賽,16日台北市西松高中與宜蘭縣宜蘭高中上演一場精采對決,雙方先發投手柯子傑、石育瑋都在9局投到大會規定單場最多的「135球」後退場,兩人熱血燃燒對決,賽後也互誇對方表現精彩,但最終宜中技高一籌,9局打完16比5贏得最終勝利。

相較於本屆黑豹旗預賽多數「扣倒」提前結束賽事,西松高中與宜蘭高中兩隊16日則上演了紮紮實實的9局對決,開賽雙方王牌先發主投柯子傑、石育瑋都表現出色,讓比數一度陷入拉鋸僵局,但宜中靠著西松的失誤不斷發動盜壘戰術,最終仍在9局結束以16比5取勝晉級。

巧合的是,此戰兩位同屬高三的陣中王牌投手,此戰都完全燃燒,先後在9局投滿大會規定的「單場135球」的投手限制球數情況下退下投手丘,熱血燃燒的結果,由宜中石育瑋帶走最後勝利。

石育瑋賽後表示,「感謝隊友這麼挺我,這場賽前就設定能撐多久就要撐下去,沒有完投有點遺憾,全隊的表現都非常好。」

事實上,這也是宜中首度報名參賽黑豹旗,石育瑋說,「首度參賽自己就擔任先發主投替球隊奪勝,真的很開心,事實上在黑豹旗及之後的全國軟式賽後,我就要暫時告別球隊,準備升學考試,這場勝利更是別具意義。」

但石育瑋不忘誇讚同樣單場投滿135球的西松先發投手柯子傑,「對方先發真的很強,因為我單場被他三振3次,真的很難打。」

賽後與石育瑋同樣裹著厚厚冰塊冰敷肩膀的柯子傑則說,「人生第一次單場投這麼多球,事實上沒發現自己投了這麼多球,石育瑋真的很厲害,他的球很不好打,這場球我投得很亢奮,只可惜沒能拿下勝利。」

事實上,此戰雙方勢均力敵情況下,場上球員面對酷熱天氣與拉鋸戰局,抽筋、受傷狀況也是層出不窮,為了取得關鍵勝利都可說是拚了,但場邊防護員也意外是「疲於奔命」。

▲西松先發主投柯子傑同樣單場燃燒135球表現優異,賽後隊友猛虧「瘦了」。(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