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虐死女嬰脾臟斷裂神隱 家屬盼通緝:現在才來求刪文!

▲女嬰遭親生母親虐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6個月大女嬰因為哭鬧,竟遭19歲的巫姓母親和黃姓男同居人狠心虐死,不只四肢都是傷, 頭部顱內出血、脾臟斷裂等,女嬰叔叔不滿2人遭起訴後都不出庭,屢屢傳喚不到,將事情PO上臉書,「現在才求情說可不可以把文章刪除!」只希望能快點把人通緝到案,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巫女和同居人。

女嬰生父和巫女結婚後,育有6個月大女嬰,但巫女卻和黃姓男子有曖昧,後來跟直接跟對方到台東同住,期間女嬰因為哭鬧、生病不肯吃藥,竟遭到巫女毆打、擠壓、往木製椅子甩摔,隔天發現不對勁才送醫,「媽媽說插管急救,叫我趕去,到的時候就已經是遺體了。」全案進入司法程序,但2人卻都傳喚不到案,女嬰叔叔憤而把起訴書和遺體照PO上網。

▼女嬰生父難以接受。

起訴書寫道,女嬰在母親煮飯時不停哭鬧,因此被毆打、擠壓、甩摔,造成左前臂內側有下顎齒痕;軀幹、面部四肢瘀傷;頭部顱內出血、脾臟斷裂等,呈現昏迷、嗜睡狀態。女嬰叔叔說,「男的3次未到,女生則2次未到,現在才求情說可不可以把文章刪除,我為什麼要刪除?給他們3次機會了!」只希望快點將2人通緝到案。

對此,台東地檢主任檢察官鄧定強表示,「2人態度上面避重就輕,慢慢抽絲剝解中,才吐露出來。」地院庭長馬培基則說,「2人並沒有逃亡情形,沒有逃亡之虞,本院才沒有羈押考量。」也都有提出請假的理由,但對女嬰家屬來說,只希望法院能夠快點發布通緝,讓女嬰在另個世界能安息。

▼家屬怒PO起訴書內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