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在南韓「漢堡王」冒煙著火 影片瘋傳

影片影示:「漢堡王」店內一名帶上厚厚防火手套的店員,企圖把餐桌上一支冒煙著火的 Note 7撿起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三星手機Galaxy Note 7發生多宗起火爆炸事件,連更換電池後的新版手機也發生問題。三星在周二正式宣布全球停售,並停止更換新機,同時呼籲用戶主立即關機。

網 路上最近瘋傳一支影片,顯示南韓一家「漢堡王」(Burger King)速食店內一名帶上厚厚防火手套的店員,企圖把餐桌上一支冒煙著火的 Note 7撿起來,卻失手讓手機掉在地上。

該影片於上周六(8日)上傳到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即三星宣布全球停售及更換新版Note 7的前兩天。這支影片迄今獲的點擊率已逾100萬次。

影片是速食店內一名顧客用手機拍下的,地點是南韓仁川一家「漢堡王」分店內。三星一名發言人其後證實:影片中的手機是 Note 7。 該家速食店的女經理接受當地新聞網站Wikitree訪問時表示,店方已要求三星對損毀的餐桌作出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