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小萌娃闖「極限體能王」 暖爸後院蓋練習場超強!

▲美國一名父親Gavin MacCall在後院替女兒完美複製了《極限體能王》場地。(圖/翻攝自American Ninja Warrior Natio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版《極限體能王》(American Ninja Warrior)版權購於日本,是知名運動娛樂節目。在美國就有一位超級老爸Gavin MacCall 因為5歲的女兒Lylah太好動,索性決定參考節目內容,從去年就開始在家裡布置關卡讓女兒玩耍,今年更直接在後院完美複製「極限戰場」,還在募資平臺上預計募1000元美金,替女兒打造更完美的場地,現在已經有700元的贊助了。

▲Lylah的父親Gavin MacCall發起募資希望可以打造更棒的場地。(圖/翻攝自gofundme

由於Lylah身手俐落相當吸睛,American Ninja Warrior粉絲頁分享她的訓練影片時,還誇讚簡直就像首度闖進節目決賽的女生Jessie Graff,而她可愛的表現也讓國外網友紛紛留言「這對父女真是太棒了!」、「真愛這個爸爸」、「太惹人憐愛了」還有人被Lylah甜甜的笑容吸引直呼「小女孩怎麼可以笑的那麼快樂!」

▲Gavin MacCall和女兒Lylah的合照。(圖/翻攝自Gavin MacCall臉書)

▲Lylah去年就開始在家裡訓練了。(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