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貓貓為何翹屁股 螢幕「銷魂表情」讓網歪:跪求番號

▲螢幕畫面讓人好害羞,但其實不是謎片啦!(圖/網友Sin Jia Yu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什麼貓咪結紮了拍屁股還會翹高?」網友Sin Jia Yu擔心家中愛貓,便拍下照片PO網求解。沒想到,貓咪旁邊的電腦螢幕裡正播著1名女子的銷魂模樣,轉移了網友們的注意力,也讓留言大大地「歪樓」了。

Sin Jia Yu昨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分享1張貓貓照片,並問道「為啥已經結紮了拍屁股還會翹高啊?公貓也是= =」圖中,右邊有隻圓眼三花貓趴在書堆上,屁股抬得高高的;左邊的電腦畫面則是1名短髮美女,不僅穿著裸露,還露出「謎樣表情」。

網友看到「亮點」後紛紛歪樓說,「啊唷~~電視不要亂看啊」、「你在看什麼」、「求片名…或番號…」、「好像有人提到貓咪,可是我都沒看到…」、「台詞:是不是好久沒跟妳在一起玩馬震震 」、「那是什麼片,怎麼這表情」。

對此,Sin Jia Yu向記者表示,當時在看影片是《倩女簫魂》。該片並非「18禁」的謎片,內容主要敘述清水縣城發生離奇凶殺案,名捕林唐一查之下,竟牽扯出多年前1名冤死青樓女子的愛恨情仇,是一部結合恐怖、懸疑及趣味的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