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專偷超商洋酒解癮 藏外套內再拿飲料結帳

▲42歲陳姓男子專在超商竊取洋酒解癮。(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於9月份陸續接獲多家超商報案,稱店內有洋酒遭竊,五分局長黃光榮責成偵查隊研判分析竊嫌特徵,並發交各所積極偵辦,經深入追查,將42歲陳姓男子傳訊到案,警方查出陳嫌涉嫌在4家超商竊取5瓶洋酒解癮,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經分析作案手法,發現竊嫌每次行竊均穿著外套,在超商貨架上將洋酒從盒內取出藏於外套內,離去時拿飲料結帳,且騎乘之機車未掛車牌;因為作案手法相當特殊,經比對轄內幾起竊案發現竊嫌穿著、特徵及騎乘之交通工具,應為同一名男子所為。

經員警連日追查,發現一名重機車騎士涉有重嫌,傳喚車主到案說明。車主表示多年前便將車輛借給陳姓侄子使用,員警通知42歲的陳姓男子到案,陳嫌對上述竊案均坦承不諱,另經擴大偵辦,發現該名男子亦涉嫌在中西區以同樣手法竊取超商洋酒2瓶。

警方調查,陳嫌平時有飲酒習慣,因找不到工作,沒錢買酒,只好以偷竊的方式竊酒解癮,經查陳竊總共偷竊4家超商竊取5瓶洋酒,所竊洋酒均已喝完並將酒瓶丟棄,另查陳嫌亦於超商外隨機竊取民眾置放於機車上的樂高玩具一組。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