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盜我名字」于娟要告于娟 她委屈:這是去世阿公取的

▲于娟因名字惹禍,一名不認識的網友認為她盜用名字,要求改掉,否則將要提告。(圖/于娟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同名錯了嗎?女網友于娟日前收到一則莫名其妙的私訊,對方劈頭就指責「麻煩你,我的名字叫于娟,請你用掉,不然我告你!」讓她她一頭霧水。原來對方的名字也叫「于娟」,而且還認為她的名字被故意盜用,揚言「于娟」2字要是不撤掉,將要提告。

攤開對話紀錄,對方認為女網友盜用她的名字,「麻煩你,我的名字有于娟,請你用掉,不然我告你」、「你怎麼有我的名字叫于娟?」、「你(臉書)取的名字剛好是我的名字,于娟2個字是我本名名字!」女網友深覺莫名其妙,因此不加以理會,沒想到對方仍持續傳訊騷擾,「麻煩你,改掉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害的于娟」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我又不認識她,臉書上2人也不是好友,只是剛好同名而已,為什麼要改?」她說,于娟這個名字是阿公取的,但是阿公卻在她出生沒多久後就過世了,「我連他一面都沒見過」,而于娟這個名字是阿公留給她的,對她來說意義非凡。

于娟笑說,這個名字裡「于」字還滿特別的,以前小學在學校做名牌的時候,常常會被老師印錯,不是印成「干」、就是印成「千」!對於對方提出改名的無理要求,她則淡然地說「沒有想要理她,看她這幾天還會不會再傳!」

網友在「爆廢公社」看到這則離奇的PO文後直呼誇張,「87嗎?同名同姓的人不知道有多少,難道你要全部吉一遍?」、「以為全世界繞著你轉喔?」、「現在連名字都要申請專利了嗎」、「你叫怡君們怎麼辦啊?」此外,還有名字叫靜茹的網友留言燦笑,「完了完了,梁靜茹會不會吉(網路用語:告)我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