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仙淡定「掐奶神算」 網笑翻:內心激昂卻故作鎮定!

▲中國大陸興起一個掐奶神算的半仙,卻讓許多人慕名而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亞洲算命方式百百種,有些人面對未來感到徬徨、不安,或是難以抉擇的情形時,都會藉由算命來聽天命行事,但現在中國大陸出現一位拐杖老伯的「掐奶神算」,號稱能鑑往知來,為人生跳脫既定命運。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算命仙表示可以透過撫摸女性胸部,就可以得知對方未來的命運。坐在一旁的女性衣服被拉開任憑拿著拐杖的算命仙摸胸,一臉期待的看男子能說出什麼。

掐奶算命的過程中,算命仙臉色平淡,手指時不時的掐著女生胸部。影片放上網後引起網友討論,「這根本是冷面變態吧!」「這半仙內心應該很激昂,卻又要故作鎮定,真是辛苦他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