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砲火猛狂攻電郵爭議...希拉蕊委屈道歉反咬稅務問題

▲川普稅務問題、希拉蕊電郵問題都遭對方猛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6美國總統大選辯論今早9點開始,希拉蕊及川普除了時不時的自我推銷之外,攻擊對手弱點到體無完膚也是看頭之一。希拉蕊針對川普報稅問題展開質疑;川普則針對電郵洩密一事將希拉蕊逼到道歉,激烈口水戰激出超高收視。

川普表示,報稅一事從不隱瞞,所有稅務資料也都由會計審查,等到審查結束後將會公開以示清白。過去希拉蕊曾為了施壓川普,公開自己的稅務資料2015年繳稅324萬美元(約1億台幣),讓遲遲提不出稅務資料的川普相當尷尬。

針對川普的稅務回應,希拉蕊卻不以為然並表示,「即使審查沒有完成,仍可以公布收入和稅率方面資料,川普遲遲不公布,是憂心報稅數字驚人,會打亂自己在民眾面前的慈善家形象。」

在電郵問題上,希拉蕊被川普逼問到承認自己犯了錯,「若有機會重新來過,將不會把郵件刪除,並承擔所有責任。」川普趁勢反擊,「希拉蕊犯了非常嚴重的錯誤,讓美國人相當羞愧,美國人現在需要的是一位懂得經營國家、妥善運用國庫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