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要吃松鼠肉餃子 美8歲男童包藏屍大哭知錯了

▲霍布森得知兒子藏松鼠屍體的原因後,讓她感到相當尷尬。(圖/翻攝Her view from hom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媽媽霍布森(Ladye Hobson)接到小孩校方電話,趕到學校後才發現,8歲兒子書包內藏有一隻松鼠屍體,當校長詢問時,小孩卻回答想要在晚餐吃松鼠肉水餃。經了解,這隻並非男孩殺死,但也遭到霍布森責備,小男孩也不斷道歉才獲得原諒。

霍布森了解情況後相當訝異,而在前往學校程中,校長已經詢問過男孩為什麼要偷藏松鼠的屍體,他卻天真地回答,今天晚餐非常想要吃松鼠肉水餃,所以才會放在書包內,霍布森得知後感到尷尬。

校長還問霍布森是否要將屍體帶回家,並傳照片寫下,「牠(松鼠)非常平靜的躺在你兒子的書包裡。」霍布森表示,幸好得知松鼠屍體是在校園的草地發現,並不是兒子殺死的;事後,也將則故事貼在臉書上分享,貼文獲得17萬人讚按。

不少網友認為霍布森兒子非常搞笑,「妳該高興是學校找到牠,而不是在家裡」、「我女兒也是把死掉的蜂鳥帶回家,且哭得很大聲,但不是要把牠當晚餐」,甚至還有人建議可以去上The Ellen Sh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