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大師「1秒連擊100下」 慢動作笑翻網:也做太多事!

▲邊打人邊看書會不會太悠閒了?(圖/翻攝自YouTube/EnterTheDojoShow)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對手還來不及反應時給予多重攻擊,是武術的高級境界之一。國外有武林高手就拍攝影片示範「1秒內連擊100下」,並貼心用「超級慢動作」重播,只見他在1秒內輕鬆連續出擊,還一邊梳頭、喝水、看書、接電話,讓網友驚呼「太神啦!」

Youtube頻道「EnterTheDojoShow」19日貼出影片《Speed Hitting: 100 Hits in 1 Second》,示範如何在短短1秒間向對手做出100次連續攻擊。首先,武術大師用正常模式使出連擊,只見他的手在空中揮了2、3下,對手就應聲道地,速度快到觀眾的眼睛根本跟不上。

▲1秒連擊100下,超值得紀念der~(圖/翻攝自YouTube/EnterTheDojoShow)

為了讓觀眾看清楚招式細節,影片又用「超級慢動作」重播了1次,只見武術大師在1秒內先是賞了對手1巴掌,又連續出拳攻擊頭部、喉結、鼻子、耳朵、胸部、腹部,讓人完全無法招架。

然而,在一連串的攻擊中,大師卻顯得輕鬆寫意,打了幾拳後拿出梳子邊梳頭髮,喝了幾口水,又拿出棍棒猛擊,甚至拿了1本書來看,看完後「物盡其用」當成武器怒割對方的手,還拿出手機自拍,最後一邊無聊地打呵欠、看手錶確認時間,十分搞笑。

影片PO上網後累積近18萬觀看次數,網友們紛紛留言說,「拿紙割手好兇殘!」、「慢動作太神了」、「做太多事了吧」、「笑翻了XDDD」、「好帥,拜託跟我結婚」、「我可以感受那個紙割的痛」、「不要一邊自拍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