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球具沖走、操場毀教室灌泥流 紅葉國小63生暫往桃源村上課

▲紅葉村遭颱風重創。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莫蘭蒂颱風先前橫掃南部,重創台南、高屏地區,不過首當其衝的台東,卻也相當嚴重,其中位在延平鄉紅葉村的紅葉國小,連球具都沖走、練習的球場也都摧毀,教室甚至湧進大量泥流,導致63名的學生至今還不能返校,只能暫時移到桃源村上課,急需要外界的援助,經過幾天整理,希望最快明天就可以回到自己的教室。

莫蘭蒂颱風強勁眼牆掃過南部,台南、高屏還有小琉球地區狂風暴雨,造成嚴重災情,全台最高更是有80萬戶停電,但是首當其衝的台東,其實災情也很嚴重,其中位在紅葉村的紅葉國小,雖然沒有遇上土石流,但不只教室遭到大片泥流湧入,連平常練習的紅土球場都被沖毀,63名學生現在還沒辦法回校上課。

民進黨立委陳瑩則說,「紅葉國小棒球隊的球具很多都被沖走,連放學校的那些都不知道沖哪,練球和練體能的場地,都被破壞嚴重,都需要外界援助。」63名學生開學日只能先到桃源村去,預計這一兩天清理完後,才會再回到自己的教室,但受到重創,仍需要外界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