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天邊一朵漏斗雲 打開異世界「時空之門」?

俄羅斯偏遠農村的天空,發現時空之門?(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布里亞特亞區(Buryatia region)的貢達村(Gonda),靠近蒙古邊境。村子的上空日前出現了一個「漏斗」。 漏斗狀的旋渦在農舍的上空打轉。人們卻在社群媒體上卯起來推文,推測天空上這東西究竟是什麼「東東」?

其中一種說法是︰這是希臘雷神宙斯(Zeus)已經降臨地球,並且打開了通往「另一個時空」異世界的入口。

不過,還是有人提出了比較踏實、簡單的解釋。指它最有可能是「一個不完全的龍捲風」,因為缺乏足夠的能量,所以無法到達地面。

氣象學家後來也跳進來,為憂心忡忡的當地人釋疑︰他們說這只是一朵「漏斗雲」( funnel cloud)而已。 這是否「時空之門」不得人知。不過它出現後所造成的話題性,已經在社群媒體上炸開了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