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經典決戰! 水箭龜輸噴火龍..倒地前竟罵「靠北」?

▲噴火龍縮短和水箭龜的距離,雙方手拉手角力起來。(圖/翻攝自Pokemon:GO Taiwan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okémon GO》在台掀起熱潮,連帶過去的經典動畫畫面也被粉絲們翻出來,臉書專頁「Pokemon:GO Taiwan」日前貼出小智噴火龍和小茂水箭龜的「宿敵對戰」,有網友卻發現,水箭龜敗陣倒地時竟然罵了幾聲「靠北」。

這段經典的決戰是由小智的噴火龍對上小茂的水箭龜,只見噴火龍使出噴射火焰,卻無法打破水箭龜高速旋轉的防禦,甚至在對方水砲絕招、火箭頭槌之下節節敗退。此時,小智想出一計妙招,要噴火龍用噴射火焰焚燒場地,讓水箭龜無法移動,藉此縮短雙方距離,採取對自己較有利的近距離作戰,最後終於贏得比賽。

有網友重溫這一幕,卻發現水箭龜於4分34秒處敗陣倒下時,發出的叫聲聽起來竟像在罵髒話,開玩笑地表示「水箭龜一直罵靠北靠北」,讓其他網友紛紛笑說「輸了還罵髒話wwww」、「講真的你不講我真的沒在注意我笑死」、「沒收工就罵髒話」;但也有人指出,水箭龜講的其實是「烏龜」的日文發音「Kame」。

▼影片取自臉書「Pokemon:GO Taiw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