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汽車對撞車頭毀..懷胎8月女駕駛膝蓋撕裂傷、頭暈送醫 

▲孕婦發生對撞車禍,車頭損毀。(圖/取自嘉義市消防局/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29日傳出汽車對撞車禍,兩台汽車在大華路與世賢路二段發生車禍,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發現駕駛是一名24歲懷胎八個月的孕婦,她右膝蓋出現撕裂傷,也有頭暈狀況,另一名駕駛則是47歲的男子,頭、頸部挫傷,救護人員初步包紮後,立刻將兩人送往醫院治療。

救護人車接獲車禍通知,立刻抵達現場,發現2部汽車碰撞車禍,孕婦駕駛車輛車頭嚴重受損,並冒出陣陣焦味,救護人員立即請女性駕駛趕緊熄火。兩輛汽車均損毀嚴重,女駕駛車輛車頭全毀,男駕駛車輛右側門板凹陷,兩輛車損毀嚴重且場面驚駭,地面物品散落滿地。

警消查看後,發現莊姓駕駛傷者(24歲)為一孕婦,已懷孕32週右側膝蓋上方撕裂傷、頭暈受到嚴重驚嚇,救護人員立即給予清洗傷口、止血包紮,葉姓駕駛傷者(男:約47歲)則是頭部、頸部擦挫傷,救護人員立即給予清洗傷口、止血包紮,現場傷者則由德安91車及92車分別載送患者至嘉義榮民醫院續作診治,相關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