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Amazon Echo!三星物聯網喇叭Scoop通過 FCC 認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IFA 倒數即時,商用化的IoT產品絕對是今年的一大焦點。國外媒體報導指出,Samsung 已經遞交一份 FCC 文件,推出一款全新的聲控藍牙音箱,名稱就叫做 Samsung Scoop,看來似乎有要跟 Amazon Echo 互別苗頭。

其實這類的產品已經不算稀奇,在 CES 2016 期間,LG、Sony 各自釋出物聯網產品,像是 LG 推出外觀像是揚聲器的 SmartThinQ HubSony 甚至還推出內建喇叭的燈泡,並各自在韓國、日本市場提供給民眾體驗。

而根據 CNET 報導,三星已經提交給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一份文件,文件當中明示聲控藍牙音箱 Samsung Scoop 的功能。這個產品內建麥克風,可以回答消費者問題、讀出天氣或新聞,或者控制相容的智慧家庭周邊,採用的當然就是 Google Voice Search 技術,或許也將直接立基於 Brillo 平台,如果這些都是真的,那麼三星電子針對物聯網的應用,可能已經準備好迎接大眾消費市場,而 Scoop 這項產品將會是目前已經上市的 Amazon Echo 最大的對手。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Samsung Scoop 將會在 IFA 2016 期間亮相。

*資料來源:C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