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捷運站後廣場抓寶被喊看路 玩家街頭藝術家互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蔡姓男子22日晚上騎電動機車至淡水捷運站後廣場,正準備拿起手機抓寶可夢精靈時,遭當地廖姓街頭藝術家大聲喊「騎車看路」,二人隨即互嗆進而動手互毆,蔡男頭破血流、廖男則是手部受傷,警方到場協助送醫並留下2人資料,23日下午2人則是分別提出傷害告訴。

捷運淡水站後方廣場昨晚發生一起因抓寶引起的互毆流血衝突,蔡姓、廖姓當事人今日互告傷害。(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蔡姓男子在昨日晚間22時30分許,騎乘電動機車至捷運站後方廣場停下,正準備由機車前方行李箱欲拿起手機抓寶,當地廖姓街頭藝術家認為其擋路便朝他大喊「騎車看路」,蔡男則認為自己靠邊停下沒擋路也回嗆,雙方爆發口角後,廖男即持安全帽朝蔡男頭部攻擊,造成他前額、手部及後腦勺流血受傷,廖男自己也手部受傷。

淡水分局員警據報趕到時,雙方已停止打架行為,警隨後協助呼叫救護車將人送醫並留下資料,當時2人並未說要提出告訴,直至今日下午4時,蔡男才至警方表示要提告,廖男得知後也提告。另對於在捷運廣場騎乘機車警方會再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