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4歲兒百萬醫藥費 烈日下他穿厚重玩偶衣「照1張23元」

▲鄒爸說為了兒子,自己不怕苦。(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河源的鄒姓爸爸為了給患重病的兒子籌醫藥費,大熱天裡在北京街頭穿向日葵的服裝求合照。他們治療前期已花費台幣約230多萬,後續至少還要花90幾萬,鄒爸表示,「雖然有些不少意思,但為了孩子,再多的苦我也願意吃」。

據《中新網》報導,鄒爸爸表示,今年4歲的一凡是早產兒,去年11月他持續高燒不退,而且服用各種退燒藥都無效,今年3月帶一凡到醫院詳細檢查,才發現他患有家族性噬血細胞綜合症。

一凡到5月時病情突然惡化、高燒不退,而且出現肝脾腫大、血壓下降等問題;為了給孩子籌醫藥費,鄒爸買來兒子最喜歡的遊戲卡通服裝,在烈日下舉牌子求合照,1張人民幣5元(約台幣23元)

鄒爸爸表示,「雖然有些不好意思,穿著向日葵的厚衣服,戴著頭套也非常悶熱,但為了孩子,再多的苦我也願意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