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護士清潔工輪流索賄 夫妻親眼看著愛兒慘死醫院!

▲給錢才願意治療,10個月大男嬰慘死。(圖/翻攝自ANI 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1對夫妻近日指控北方省(Uttar Pradesh)當地1間國營醫院,為了收賄延後治療,導致10個月大的親生兒子不幸過世。遭指控院方指出,目前已針對該案進行調查,是否因醫生護士收賄出現治療延誤等情況,會在進一步說明。

據《印度時報》報導,住在印度北方邦的杜特夫妻(Sumita and Shiv Dutt)7日晚間將發高燒10個月大的兒子送往當地1間國營醫院,但護士要求必須另外付費才會幫忙上繳文件掛號,之後清潔工也出面要求付費才幫忙打掃跟安排床位,為了寶貝兒子的安危,他們只能乖乖付款。

沒想到住院2天後,醫生也開口要錢,但夫妻倆表示真的沒有多餘的錢了,要求醫生先治療孩子,未支付的金額之後會想辦法湊齊,但醫生堅持要拿錢才治療,雙方起口角爆發衝突,最後男嬰因治療延誤病死醫院。

杜特夫妻憤而控告院方過於腐敗,並透過當地電視台揭發此事,表示醫院每個階段、每個步驟竟然都有人出面索賄。被指控的醫院也出面說明,表示會下令徹查此事,調查是否有人為疏失部分。據了解,由於國營醫院缺乏資源,導致索賄情況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