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州將色情列公害 閣樓封面反擊:州長想對付你GG

▲《閣樓》雜誌最新一擊封面大大嘲諷猶他州長。(圖/翻攝自閣樓雜誌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4月時通過一項象徵性決議,正式將成人影片和書刊列入「公共衛生危害」。知名色情雜誌《閣樓》展開反擊,在最新一期7、8月封面上將州長入標,寫著「猶他州長想對付你的陰莖」,還把這期雜誌免費奉送給猶他州長及摩門教領袖看。

據猶他州當地媒體《KUTV》報導,閣樓雜誌本期封面人物是名擁有健康膚色的女模特兒,一絲不掛著背對美國國旗,而斗大的主標題寫著,「無恥特刊」,副標題則是大大的嘲諷,「猶他州長想對付你的陰莖」。

閣樓雜誌總編輯亞洛諾維茲(Raphie Aronowitz)表示,這封面就是要挑起話題,「這些人將自己的觀點強加在我們身上」,令人火大,我們只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而已

猶他州州長赫柏特(Gary Herbert)的發言人柯克斯(Jon Cox)表示,那像決議目的在於,提高民眾對色情問題的認識,而當像《閣樓》這樣的色情雜誌批評你時,「表示你正站在歷史正確的那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