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智徐三泰魂斷澎湖 7月因涉詐欺2.3億被起訴

▲澎湖馬公山水沙灘傳出溺水案,死者疑為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驚傳在澎湖溺斃,上月6日他被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嫌起訴,3月因案交保後還發生5位股東將他強行帶走的案外案,而他也是繼前寶來證券集團總裁白文正之後,第二位在澎湖喪命的知名企業負責人。

昨天下午4時30分左右,澎湖馬公市山水沙灘傳出一名男子溺水,送三總澎湖分院急救仍不治,由於死者身上沒有證件,身分一直查不出,直到晚間一名民宿老闆向警方報案,表示投宿客人預定3日晚間退房卻不見人影,才確認死者就是徐三泰。

警方調查,徐三泰日前與友人赴澎湖度假,友人提早離開,昨天下午他獨自前往山水海灘、租了趴板戲水,未料發生意外,初判無外力介入,但死因仍待釐清。

徐三泰曾是101煙火贊助商,曾涉嫌對香港黑馬集團謊稱能協助收購101股權,被控詐騙2.3億台幣,7月6日被北檢起訴;另外,今年3月14日下午他從台北地院交保後,與秘書前往酒店談事情,結果一下車就遭戲智江姓5位股東帶走,江等人涉嫌妨害自由,但獲不起訴處分。

72年次的徐三泰曾經是24K的上班族,創業後成為千萬富翁的故事曾登上媒體版面,未料官非纏身又命喪澎湖,格外引人矚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