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陸團火燒車26死 慈濟志工現場誦唸佛號願「亡者靈安」

▲趕抵現場、站在封鎖線外的慈濟志工一字排開,不斷誦唸著「南無阿彌佛陀 …」佛號,祈願「亡者靈安」。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機場的國道2號往西2.9公里大園路段,19日發生準備前往機場出境的重大遊覽車火燒車意外,下午2時許,當救災人員小心翼翼的將車內26具焦黑的屍體,抬出被火燒變形的遊覽車送往中壢殯儀館時,趕抵現場、站在封鎖線外的慈濟志工,一字排開,不斷誦唸著「南無阿彌佛陀 …」佛號,祈願「亡者靈安」。

慈濟基金會總志業中心秘書處顏福江指出,國道2號桃園機場聯絡道,19日中午發生陸團遊覽車火燒車意外,慈濟基金會立即成立「關懷中心」,啟動關懷機制,為亡者助念及後續協助。慈濟桃園分會「關懷中心」位於桃園區大業路上,連絡電話:03-3586-11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