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男深夜蹲坐池塘旁啜泣 龍潭暖警助返家!

▲男子離家迷路獲救。(圖/龍潭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家住新北市的一名24歲江姓男子日前與父母到桃園市親友家,他堅持要到網咖,和媽媽大吵後負氣離家,獨自步行12小時,一直走到天黑,到了偏僻田野小路間,蹲坐在池塘旁啜泣,幸好員警巡邏時看見他的身影,趕緊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屬,結束一場虛驚。

桃園市中興派出所長鍾隆國、警員謝明展行經五福街巷內產業道路的池塘旁,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獨自蹲坐池塘邊,情緒激動且不斷啜泣,後來得知是父母不讓他玩網路遊戲,一早就負氣出門,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走的,直到天黑走到偏僻田野小路間就迷路,又餓又渴,還想到父母的責罵,才會蹲坐在池塘旁啜泣。

事後江母到派出所向警方表示,兒子今年雖已24歲,但其智商、行為能力僅相當於小學生程度,早上他不斷吵著要去網咖玩遊戲,因不想讓他沉迷網路遊戲而斥責,沒想到他卻負氣離家,和丈夫都找不到人,非常感謝警方即刻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