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平板「請7年後再來取貨」 泰國超強3C廣告發人省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別讓科技成為彼此的距離!」泰國日前推出一支3C廣告,內容發人省思。一位爸爸走進店裡正準備買平板給5歲的兒子當玩具,沒想到結帳時店員卻把平板收起來,請他「7年後再來取貨」。店員感性地解釋,「孩子還小,應該多與你們共度家庭時光!」

影片中,一家3口走進3C店中,爸爸手拿著平板直呼「好酷!裡面好多遊戲」,正準備結帳買給5歲兒子玩時,店員卻將平板「沒收」,請這位爸爸7年後再來取貨。一開始爸爸還愣了一下,接著問到「你說什麼?」沒想到店員接著說,「12歲才是適合使用平板的年齡,孩子年紀還小,應該多與你們共度家庭時光,好好體會愛與溫暖,而不是讓科技掏空他的心!」聽了店員的一番話後,爸爸也若有所思地低下頭,最後也終於決定不買了!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好有教育意義的廣告!」、「真的!玩太多3C除了被科技掏空外,眼睛也會不好」、「大推,我們都被這些綁架了」、「很正面,年紀太小真的不適合玩3C,且不說會傷害視力,色情暴力什麼的真的過度自由了!」此外,也有網友笑道,「爸爸快去別家店買啊!」、「還好這是廣告,要是在現實中店員早就GG了!」

▼泰國推出發人深省廣告。(圖/Adivice Club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