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駕車超速還闖紅燈趕著回家 竟然是為了要…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李姓男子日前從基隆駕車欲返新北住處,沿途高速行並在行經萬里區加投、下社路口時還闖越紅燈,金山分局巡邏員警見狀一路尾隨至在萬里區一處超商前才將車攔下,李男見警神色慌張且匆忙將身上眼鏡盒丟至座位下,經警盤查訊問後,他才坦承眼鏡盒內有毒品,為趕快回家施用毒品才會闖燈。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53歲)有多項毒品前科是金山分局轄內列的之毒品治安顧慮人口,日前晚間10點30分他駕駛一部銀色汽車在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上(往金山方向)高速行駛,且於萬里區加投、下社路口闖越紅燈,正執行巡邏勤務的大鵬派出所所長林文智、警員王健享見狀即驅車尾隨,在萬里區一處超商前才將車攔下。

李男見警方靠近匆忙將身上的眼鏡盒丟棄在車內駕駛座下方,下車接受警方盤查時,則是身體頻頻發抖,對於警方的詢問,也是回答語帶不耐,並執意要離開現場,經警方數分鐘盤查後,李男才自行坦承剛剛丟棄在車內的眼鏡盒內裝有一級毒品海洛因11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注射針筒一支及生理食鹽水2小瓶。

李姓男子駕車從基隆往金山沿途超速還闖紅燈,竟然是為了快一點回家施打毒品,沒想到卻遭警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李男向警坦承,從基隆一路高速行駛為的是要趕快回家施打、吸食毒品,沒相到會因為闖紅燈被警攔下盤查,讓自己被警逮捕。警訊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