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能玩?老美台北街頭體驗Pokémon GO 爽抓寶可夢!

 

▲台灣突然開放遊玩《Pokémon GO》,馬上出發展開冒險!(圖/翻攝自YouTube/The劉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虛擬實境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GO)於紐澳美等地區上架後在全球掀起炫風,不分男女老幼相繼投入「收服」行列,儘管多數地區尚未開放,但許多訓練師早已等不及,想盡各種管道和方式搶先體驗!現在有位住在台灣的老美也跟上流行,在台北街頭實地捕捉可愛的寶可夢,羨煞無數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抓嘟嘟,再捕捉困難的凱羅斯(舊譯:大甲)!(圖/翻攝自YouTube/The劉沛)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創作歌手劉沛(Pierre Liu)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分享遊玩Pokemon Go經驗,他先用iPhone手機透過美國APP STORE帳號順利下載《Pokémon GO》,開啟遊戲後,雖然介面一切正常,但台灣並未在開放範圍之列(鎖區),螢幕地圖上不會出現任何的寶可夢。

▲終於,他捕捉到最喜愛的妙蛙種子了。(圖/翻攝自YouTube/The劉沛)

11日中午,他無意間打開《Pokémon GO》,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螢幕地圖中出現大量的寶可夢,他相當興奮,馬上更衣出門在台北街頭展開冒險旅程!可惜的是,這次的開放應只是官方的失誤,不到1個小時台灣區再度被鎖,不過他將這段時間的遊玩歷程拍下,剪輯成影片傳上網,身為死忠的寶可夢粉絲,很快就捕捉了10隻,還將等級升到3級,快樂和得意全寫在臉上,「今天台灣有Pokemon Go,但是還不到一個小時又沒了,至少我抓到Bulbasaur(妙蛙種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