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有生病皮卡丘?! 「我們會照顧,別再來探病啦」

▲《Pokémon GO》一上市立刻引起超強旋風。(圖/翻拍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一上市就引發「全民補怪風潮」,許多玩家為了抓到散落在各個角落的神奇寶貝,大批闖入警局、博物館、醫院等不適合玩遊戲的場所,讓不堪其擾的醫院人員幽默推文,「我們醫院的確有一隻生病的神奇寶貝,我們會好好照顧牠的,請大家別再來『探病』啦」。

荷蘭阿姆斯特丹「AMC」醫學中心11日突然貼出了一則貼文,圖片畫著一隻留著鼻涕、四周被衛生紙包圍的生病皮卡丘,原來是因為太多玩家跑到醫院來想要抓寵,讓醫生幽默回應「請大家別再來醫院啦」。除了醫院,澳洲警察局也曾在推特上呼籲玩家「別進來警局抓寵」。

「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的超夯魅力,讓美國懷俄明州一名19歲少女前往附近河邊搜尋時,意外發現一具浮屍。英國普利茅斯一間性玩具店「Private Shop」,竟也成為神奇寶貝的出沒地點,大量玩家湧入卻不買東西,搞得店老闆一頭霧水。

▼太多玩家跑到醫院想抓皮卡丘,醫院要大家「別再來啦」。(圖/翻攝自「AMC」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