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安室奈美惠 STOP THE MUSIC

我們想讓你知道…動感有勁又好聽!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流行音樂天后「安室奈美惠」也當然是有青春少女的時候,而她當年在嬰兒臉的招牌面容下,更有著精湛俐落的舞技和高肺活量的演唱功力,著實令人驚嘆,更可見證她之所以如今能夠成為一代流行音樂天后,乃係其天賦與努力之下的必然結果。


(圖/取自網路)

本日我們回到她尚不到18歲的1995年7月24日,當時她與舞群「SUPER MONKEYS」(現在的MAX)共同以翻唱歐陸舞曲成功打響自己在音樂上的成績之後,第二度以個人名義推出的單曲作品「STOP THE MUSIC」依然係翻唱歐洲電音歌手的同名作品,乾淨俐落的唱功與舞技仍然是她的最大賣點。

整首歌曲動感又有勁,完全不拖泥帶水的舞曲氣氛也為她持續帶來了銷售上的好成績,更為她後來接軌小室哲哉製作後的爆紅奠下好基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