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神秘沼澤 風騷妙齡女兒難照顧

文/賴賴 


片  名:神秘沼澤

英文名稱:Marshland
上映日期:2015-10-30
類  型:犯罪、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5分
國  家:西班牙
語  言:西班牙語
導  演:亞伯托羅德里哥(Alberto Rodriguez)
演  員:《切:39歲的告別信》拉烏阿雷瓦洛(Raul Arevalo)、哈維爾古鐵雷茲(Javier Gutierrez)、《玩美女人》安東尼奧德拉托雷(Antonio de la Torre)、 奈莉雅巴羅斯(Nerea Barros)
發行公司:得利影視

劇情大綱

國際影壇為之驚艷的驚悚類型片,完美營造緊張、驚悚、懸疑氛圍!多名妙齡少女神秘失蹤後,陸續被發現已被謀殺,警探開始調查,發現嫌疑犯不只一位,雙方開始玩貓捉老鼠遊戲,甚至威脅到生命,最後水落石出。懸疑逼近《火線追緝令》緊張更勝《龍紋身的女孩》!……但懸案,真的已經落幕嗎?

西班牙南部小鎮內,正值花樣年華的姊妹神祕失蹤。幾天後,屍體在沼澤區被發現,死狀甚¬慘,顯示生前遭受殘忍凌虐。這已是連續第三年有少女被殺害。兩位從馬德里來的警探開始¬抽絲剝繭追查,如同「無間警探」般的對峙張力,兩人從看不順眼到攜手合作,幾度和狡猾的兇手擦身而過,甚至連生命都受到威脅。

▲攝影很厲害,畫面都很有戲。

▲漂亮女生最怕就是遇到壞男人。

▲雨天設計很有料。

瘋言瘋語:

導演手法相當有深度,運鏡和整部片的質感拿捏氛圍很一致,影像構成鏡位設計和運鏡手法,對弔詭懸疑掌握恰到好處,很平實的一部懸疑片,卻視覺感覺很豐富,很難得看到西班牙有這麼出色的電影質感。

除了影像之外,就劇情本身最後要描述的那個警察,透過記者的照片,原來那個尿血警察真的是會虐待人,那這又表示什麼呢?喔原來他就是,就這樣沒了,有點小怪,而故事中抓到兇手的過程是說也有點快,然後車卡在泥沼裡,又忽然有警員被槍擊,然後這最後的一段,確實有些小爭議和遺憾,太快了,連兇手是誰都沒看清楚。

不過整體感還是可以算是一部攝影和氣氛營造,有驚喜的電影。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