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示威5警遇害 FAA宣布實施飛航限制

▲達拉斯反警示威活動中驚傳警察遭狙擊,目前已有3名嫌犯遭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反警示威」活動發生槍擊事件,共11名警察疑遭狙擊手射殺,目前傳出5人死亡。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於今日(台灣時間8日)發表聲明,限制班機飛越達拉斯上空。

美國連續2天發生非裔男子遭警方擊斃事件,路易斯安那州警方5日開槍打死CD小販斯特林(Alton Sterling),隔天在明尼蘇達州又傳出警察臨檢時,開槍打死非裔駕駛卡斯提爾(Philando Castile),後者過程更被死者女友直播紀錄。當地時間7日,美國各地街頭湧現大批抗議人士,其中,位於德州達拉斯地區的抗議活動驚傳槍響,11名員警疑似遭狙擊,目前已傳出5人死亡。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在聲明中提到,飛行員不得駕駛飛機行經此航空公告所規定的區域(達拉斯上空),除了達拉斯警方所指揮的救援飛機,才能獲得授權進入此空域。根據此公告,限制飛行的時間自格林威治時間3時35分起,至11時30分止,涵蓋範圍半徑為2.5海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