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房變「開心農場」? 屏東神級黑手晚上竟種大麻

▲臥房變水耕農場!(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朱姓男子白天修車,晚上竟然在臥房用高科技LED燈、魚菜共生水耕方式種植大麻!屏東警方經3個多月長期跟監布線,當場查扣一株2棵大麻樹、一包乾燥大麻煙葉、吸食器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屏東縣刑事警察大隊偵三隊員警獲報在麟洛鄉、市區內有一綽號「朱仔」的男子,販賣安非他命、大麻毒品,生意非常好,隨後組成專案小組主動積極查訪。警方指出,朱嫌年紀雖輕,但經驗老道,利用網路學得水耕種植大麻技術後,再透過管道購買大麻種子及器具,用LED燈提供大麻所需日光,還用除濕機控制成長濕度,用電風扇加強通風,再用空氣幫浦幫助水中含氧量增高,短短2、3個月大麻樹竟高達約120公分,非常罕見。

另外,警方表示,朱嫌白天是汽車修護工,平日販賣毒品給不特定藥腳,為牟取不法暴利,買大麻種子、種植大麻器具及捲煙器等物,為避免曝光,就在房間內用水耕方式種植大麻樹。訊後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警方正擴大追查毒品流向和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