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三墜落在安平-東吉島觀光船航道上! 今天沒開躲過了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墜落點在觀光船航線上。(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雄三飛彈誤射在澎湖東南方海域,而且飛彈墜落海域竟是台南安平港-澎湖東吉島的觀光船航線上。船東鐘順祥接受《蘋果》採訪時說,幸好今天沒船班行駛,「一切都是天意。」

雄三飛彈墜落點位在5月28日才剛開行台南安平港-澎湖東吉島的定期航班航線上,幸好觀光船福氣號遊輪是每周三、六來回各一班,今天沒行駛躲過一劫。鍾順祥交叉比對海軍公佈的飛彈射程與掉落位置後,嚇得說,「幸好今天沒開船,不然就非常恐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觀光船首航時,台南市長賴清德曾表示,400年前澎湖東吉島是當時中國大陸人民搭船至台灣、台南必經的中途站,且須跨越過危險重重的黑水溝,兩地於400年前就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台南市長賴清德帶領進行台南安平港到澎湖東吉島定期航班首航儀式。(圖/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