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生活百貨偷保養試用品觸動警鈴 女:以為免費沒做防竊

▲44歲翁姓女子,涉嫌在東區東門路3段一間生活百貨用品店,行竊店內美容保養試用品,因步出商店大門時,被竊商品引發警報器聲響而被查獲。(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44歲翁姓女子,涉嫌在東區東門路3段一間生活百貨用品店,行竊店內美容保養試用品,於步出商店大門時,被竊商品引發大門防竊警報器聲響,店員發現後追回,並報台南市警一分局東門派出所派員到場逮捕,依竊盜罪嫌送辦。

據員警調查表示,翁女於該商店女性保養品專用區徘徊佇立許久,不時將貨架上各種品牌的女性美容保養試用品,拿在手中觀看並試用,並趁身旁無其他顧客時,偷偷地把美容保養試用品放入隨身之黑色側背包內。

翁女行竊得手後,在走出商店大門時,側背包內所竊得之物品卻引發大門防竊警報器聲響,店員發現後立即阻攔翁女離去並報警處理。員警抵達現場後,經店員指證及翁女同意並主動配合員警檢視其側背包,在其側背包內發現有女性美容保養試用品共6瓶,價值新台幣2030元,經該店員工確認為店內所遭竊之商品,員警遂將翁女依竊盜罪嫌帶返所偵辦。

經員警詢問翁女為何要竊取該店內商品,翁女回應說,因目前沒有工作,身上又沒錢,生活上需要用到,又以為店內美容保養試用品是開放給顧客免費試用的,算是一項消耗品,應該沒做防竊措施,所以才會竊取店內美容保養試用品來使用。全案警詢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