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深夜戴牛皮紙袋逆向狂奔! 沿路尖叫原來是慶生玩泡泡

▲3人路上狂奔。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晚上看到這畫面真的會嚇壞!宜蘭一名駕駛開車行經復興國中附近,看到3名頭戴著牛皮紙袋的男生往自己方向跑來,而且就在大馬路亂竄,還以為發生甚麼事情,以為遇上綁架還是擄人,再往後一看,一名男子身上都是泡泡,原來是在慶生或是惡作劇,不過附近民眾也說,「當時聽到尖叫聲,的確有被嚇到。」

畫面中可以看到,駕駛原本開在文化路上,沒有甚麼行人,突然3名頭戴著牛皮紙袋的男生,就往自己方向狂奔,甚至還不顧車子,在路上亂竄,後面還有一名女子在追,讓他嚇得以為遇上甚麼綁架擄人事件,目擊民眾表示,「就聽到一群人尖叫的聲音,有男有女沿路就一直尖叫,很大聲以為發生甚麼事情。」

不過畫面再往後看,又有一名男子身上都是刮鬍泡、或是蛋糕奶油的痕跡,在一旁擦拭,原來這群人是在慶生或是惡作劇玩樂,附近住戶則說,「當天的確有聽到一群人在打鬧、玩耍的聲音,只不過不懂現在年輕人在想甚麼。」只希望玩樂之餘也能注意尺度,以免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