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誦禮運大同篇 洪秀柱:國民黨是我的終身歸宿

▲ 洪秀柱肯定桃源志工服務協會理事長陳維德(右)對社會付出。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3日指出,國民黨的核心價值是禮運大同篇的精神,也就是「富國利民」。她並親自背誦禮運大同篇全文時,背到「…男有分、女有歸…」時,宣稱「國民黨是我的歸宿」。

洪秀柱23日出席桃園市黨部舉辦的「桃源志工服務協會第二屆授證大會」表示,國民黨今天已不再是家大業大的政黨,甚至很可能會一無所有,未來要推動黨的志工化,而她就是國民黨第一號志工。

洪秀柱形容自己除了睡覺作夢四、五小時,其他時間都奉獻給國民黨,也不支薪,自己不敢要求30-40歲黨工也不支薪,因為他們都有家庭要照顧,不支薪原因是她本來就要退休,應該由她這個年齡開始,可以盡心盡力去推動黨員志工化。
洪秀柱並肯定桃源志工服務協會新任理事長陳維德,對於協會的付出,並認同協會對志工專業的訓練,提昇服務品質;洪秀柱隨後親自頒發証書給陳維德理事長以及該會理監事等核心成員。

洪秀柱表示,台灣最美風景是人,因為台灣真正最有愛心,捐血人口比例是百分之八,全世界第一。收養國內、外孩童32萬人,愛心有目共睹,非政府非營利組織有四萬個,百萬志工人口,她擔任黨主席之後,第一件事是黨員志工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