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壓力大到一家六口集體脫了?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在裸著時代追求身體自在、心情也自在,當脫下拘謹的西裝或套裝後,你會選擇換上舒服的家居服,還是乾脆不管尺度全部脫掉?日本心理諮商師淺野壽和指出,對於內心累積了壓力的人來說,在家不穿衣服讓人獲得一種自由感,回歸最真實的自己,簡單一句話,就是「從壓抑中解放」。不過現在有種超涼爽舒壓法,效果比脫光更猛,在輕裸中享受「穿比脫」更舒適的零壓生活。

▲▼有些男性在家會不穿衣服裸著半身,對於這樣的行為,日本心理諮商師淺野壽和解釋,這是一種「從壓抑中解放」的心理,「在家不穿衣服」等於打破了裸露的禁忌,因此讓人獲得自由感。(圖/業者提供)

▲上班族也是非常需要舒壓的族群。(圖/業者提供)

▲穿比脫更舒適,學生也可輕鬆地解開壓力。(圖/業者提供)

讓身心紓壓的方式有很多種,卸下令人感到拘謹的衣物,讓內外在徹底放鬆就是其中一種方法,而相較於男孩子能夠無拘束的在家裸露,女孩們雖然無法大喇喇的裸著身子,卻能換上裸感衣穿出自在。台灣機能服飾品牌zuzai推出新型態裸感衣,主打背心、襯裙、短袖上衣、內褲、短褲、睡衣等一系列絲感奇蹟內著,強調輕薄、透氣、乾爽如同蠶絲一般,在夏日裡,可以隨時隨地保持像裸體一般的親膚快感。

▲不想被外在束縳,有業者以舒壓裸感創意作為發想,以科技纖維紗線Dreamfel+Nylon66研發出新一代裸感機能面料的內著系列。(圖/業者提供)

標榜「穿比脫更舒適」的內著系列,輕裸感的秘密就藏在所採用的新一代機能面料裡,以號稱纖維界的冷氣機、國際精品等級的Nylon66紗線,搭配纖維界的超強除濕機Dreamfel,前者強調觸感涼爽柔順,質地細緻舒適超越蠶絲,超輕量僅14g;後者訴求超強疏水性,把濕氣隔絕在衣物外,長時間保持體表乾爽,不易孳生細菌。另外以20丹尼高密度抽絲技術,打造微米纖維,擁有極佳的高延展性與回彈力,不論怎麼動,依然感到舒適。

結合兩種科技纖維紗線的裸感內著,由於輕薄的近乎沒有穿著衣物的負擔,因此在網路引起了廣泛討論,許多網友表示,「晚上睡覺的時候穿,能有類似於裸睡的感受,不僅更加放鬆舒適,睡眠品質也變好了。」除此之外,透氣快乾的涼感特性,讓身體能夠舒適的對抗悶熱酷暑。

哪裡買:http://www.zuzai.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