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中山美穂的音樂起點 「C」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哪個明星沒有過去和一開始的生澀呢?1985年6月21日以這首「C」正式出道的偶像巨星「中山美穂」則是一帆風順的紅透半邊天。這首歌曲由當代最受為暢銷的詞曲創作組合「松本隆」與「筒美京平」聯手為她打造這首出道單曲,搭配由她自身主演的日劇「夏・体験物語」主題曲自然有著絕佳的加分效果,也讓她在該年獲得了唱片大賞的最佳新人賞肯定。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另外一位幕後功臣就是編曲家「萩田光雄」,在他的巧手編曲下,創作出連他自己都認為是自身音樂生涯中的最佳代表作,整首歌曲活用了電子合成樂的效果音點綴,加上動感的音樂元素,與中山美穂甫出道時的健康黑美人形象,可說是相得益彰的絕佳搭配,如今依舊動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男愛比基尼圖樣票選 第一名是..

笑貧不笑娼是個反諷時代

金山 一生難得的生態囍宴

從人生失敗組逆轉勝利

光GENJI的璀璨少年時

俊俏音樂三人組合 WEAVER

射亂Q之抒情力作《單人床》

冰天雪地的戰爭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南瓜牛奶汁 美味飲品DIY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