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喜歡你」 交往6年女友坦白...她愛上不能愛的人

▲交往6年的女友選擇坦白,多麼痛徹心扉。(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與摯愛交往多年,若有一天對方選擇坦白內心最深處的真實情感,其實她愛的人根本不是你,心中另外有著心儀對象,這是何等無奈、殘酷又讓人無法接受?

有男網友在「靠北女友」貼文,難過表示和女友交往了6年,她前陣子才坦承說出心中最深處的情感,其實愛的並不是他,而是她的親生哥哥,「她的親哥!!!!!有血緣的!!!!!」這句話如晴天霹靂,讓他完全無法接受,心中滿是掙扎和矛盾,我應該勸她還是支持她?我真的好愛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有同情、有難過,也有搞笑留言,「但他親哥喜歡的是你,你知道嗎」、「祝她跟她哥百年好合阿」、「也許那個人的名字叫親哥」、「恭喜獲得新稱號:煙霧彈」、「親哥是個代名詞」、「有夠晴天霹靂的」、「不可原諒.......比沈玉0(沈玉琳)還荒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