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秋葉原御姐 大島はるな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必不少粉絲期待已久了~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相信對不少人來說,跟謎片有著相同地位的就是那一片片CD-ROM形式的「H GAME」,裡頭穿插著多位女性角色,透過RPG的劇情引導和挑戰,不知慰藉了多少青春少男的思春之夢。♪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而這位年輕且面貌姣好,音樂作品卻非常偏重在「H GAME」主題曲的女生「大島はるな」果然也就以ACG的大本營秋葉源為發展中心點,多年來更被號稱為「秋葉原の姐御」(秋葉原的御姐),演藝成績也算小有成就。

在經歷了多年地下音樂人的生涯之後,如今的「大島はるな」也要正式出道,即將在22日推出的出道單曲「ハイスペックDays」(High-Spec Days)就以她的演藝生涯背景為描繪主題來介紹這位很新卻也很熟悉的御姐。


(圖/取自網路)

整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就以RPG遊戲裡的畫面和場景來呈現,教室、女孩的個人資料、心情、命運的抉擇等等,都相當直白地刻畫,而她也展現該有的唱功,神情相當富有吸引力,這位屬於秋葉原的女孩,即將跨出第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