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什麼時間自拍?調查顯示:下午三點是自拍尖峰時刻

記者陳涵茵/廈門報導

美圖公司今(13日)於廈門盛大舉辦美圖世界大會,廣邀所有網紅、粉絲與藝人Angelababy到場同樂,堪稱顏值最高的一場盛會。現場發表了旗下最新美圖手機M6和V4s之外,美圖秀秀創始人兼CEO吳欣鴻更公開了一連串有趣的美圖手機用戶調查報告。

▲自拍是許多人每天必做的例行公事之一。(圖/記者陳涵茵攝)

▲美圖秀秀創始人兼CEO吳欣鴻。(圖/記者陳涵茵攝)

90後出生的使用者儼然已成為美圖手機主要用戶,其中又以學生族群比例位居最高,多達44.64%的美圖手機用戶皆為年輕學子,再者為上班族OL、模特、醫護人員等等。根據調查顯示,顏值越高的人群越愛使用美圖手機,且用戶普遍喜愛追求生活品味,用戶一年中旅行多次的比例高達50.19%。

▲美圖手機用戶平均月消費高達四千到八千人民幣(約台幣兩萬~四萬)(圖/記者陳涵茵攝)

另一項有趣發現為,多達28.95%的民眾喜歡在下午3點至下午5點59分自拍,成為用戶自拍的最尖峰時段,而傍晚6點至晚間8點59分位居第二,大約佔20.8%。吳欣鴻幽默表示:「要是你的朋友在這段期間消失,同時又是美圖系列的忠實用戶,別懷疑他就是去自拍了!」

▲下午時刻是美圖手機用戶自拍高峰。(圖/記者陳涵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