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不爽GG比友小...暴怒男拿斧頭斬對方大鵰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有扯!


▲國外一名男子不滿陰莖比友人小,一氣之下拿斧頭砍對方GG。(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太扯了!位在俄羅斯聯邦西南部的巴斯科爾共合國(Bashkortostan),一名男子疑似在酒後與友人互比「陰莖大小」,沒想到因自己的比較小而起了爭執,最後竟拿起斧頭攻擊友人頭部,還割斷對方陰莖。

根據《鏡報》報導,當地警方指出,52歲砍人男子與47歲被害人連續兩天一起喝酒,在酒精助興下,他們開始互比陰莖大小,卻因為兇手的看起來比較小而起了口角。親友表示,男子與該名友人在村內是從小到大的玩伴,卻因不滿自己下體被指小,又被挖苦,一怒之下就拿出斧頭猛砍友人頭部,接著再將他的陰莖砍下

報導指出,附近的鄰居聽到慘叫聲趕快報警,最後該名男子也被控傷害罪,恐將面臨8年的刑期,為自己酒後傷人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