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女兒非親生 獸父伸狼爪「嘿咻1次抵100元」

▲新北市一名狼父得知雙胞胎女兒非自己的親生骨肉,竟然對她們伸出狼爪。(圖/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年約40多歲的狼父,養育了一對雙胞胎姊妹多年,但2人均有智能障礙,日前得知2女不是自己的親生骨肉之後,竟然開始對她們伸出狼爪。狼父藉故贈送女兒禮物為由,再稱「每次嘿咻抵100元」,甚至還對她們灌輸「18歲以前身體都是父親所有」的觀念,妻子怒提離婚,法院判准。

檢警調查發現,這名狼父得知有智能障礙的雙胞胎女兒,並非自己的親生骨肉時,他先在2010年時闖入當時年僅13歲的小女兒房間,向她索討先前幫購買CD的錢,見小女兒無法償還時,便提議「嘿咻1次抵1百元」的方式來還錢,得逞後他就不斷地買3C產品給小女兒,藉此對她逞獸慾。

除了對小女兒身出狼爪外,狼父也對大女兒染指,甚至還對她們灌輸「18歲以前身體都是父親所有。」若是女兒哭泣拒絕,狼父還嗆聲說「妳是想要人家知道你是被妳爸性侵嗎?」

妻子得知丈夫的惡行後,憤而報警提告,並且訴求離婚。案發後法院一審判處他23年徒刑、二審改判20年,但狼父在重判後逃亡,法院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