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Momo「陪吃飯」 遭逼問「第一次」甚麼時候

▲Momo介紹便當菜色。(圖/翻攝自直播影片)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終於撐過昏昏欲睡的上班日早晨,卻不知道該怎麼在下午打起精神嗎?ETtoday美女雲為了幫各位辛苦的上班族們加油打氣,特別舉辦了一場「午餐約會」,邀請正妹「小孟Momo」在直播中陪大家一起吃飯!

為了造福廣大粉絲,當然不可能只是「純吃飯」這麼簡單!就在Momo簡單介紹完菜色後,主持人抓緊機會拋出辛辣問題,逼問她「第一次戀愛是甚麼時候?」讓Momo愣了一下後回說,大學時才和同學談了第一場戀愛,並透漏「男生有想法還滿重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美女雲午餐約會」截至目前吸引了1,172人按讚,並有近3萬個瀏覽次數,網友們紛紛留言說,「正妹耶」、「戀愛了」、「吃相自然」、「為什麼會有這種褔利,晚餐有嗎?我要投到電視上陪我吃便當....」;不過也有人扼腕說,「不早講都吃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