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吸毒後精神異常 火車上持刀隨機殺人

▲德國慕尼黑發生火車隨機殺人事件,共一死三傷。(圖/翻攝自Buzzfeed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慕尼黑近郊10日發生火車上隨機殺人事件。行兇男子持刀隨機刺人,1人死亡3人受傷,檢察官逮捕男子後發現,行兇動機可能與吸毒有關,全案正在調查中。

位於德國南部的慕尼黑近郊城鎮車站,10日上午,27歲的男性乘客持利刃隨機刺人,警方表示,死者為一名56歲男性乘客,另外有43歲至58歲的3名男性在此事件中受傷。

當地政府表示,男子當時應該是是因吸毒導致精神異常而犯案。當時有目擊者表示,男子操著阿拉伯語大喊「偉大的神!」但當地州政府認為應該與藥物影響較有關,應該不是伊斯蘭激進派人士。全案德國警方正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