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伏法 邱毅讚:馬政府卸任前再一件大快人心的佳作

▲正毅兄弟對於鄭捷伏法一事,紛紛表示:「馬政府做對了」。(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鄭捷犯下震驚社會的北捷殺人案,4月22日被判4個死刑定讞後,原本外界都相當關注鄭捷伏法是否會拖到520後,讓鄭捷有機會逃過死刑,沒想到經過僅短短19天,法務部10日晚間即執行槍決鄭捷。對此,「正毅兄弟」紛紛在臉書上提到,這是馬政府卸任前做最對的一件事。

鄭捷103年5月21日血洗北捷板南線車廂,持刀隨機砍殺乘客造成4死22傷,歷經1年11個月的審理後,最高法院認為「若不判死刑,無法彰顯正義」,4月22日依殺人罪重判4個死刑定讞,但判決後僅19天,法務部晚間8時47分即讓鄭捷伏法。

對此,總統馬英九沒有多作回應,僅表示這是法務部的職權,不必向他報告。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隨即在臉書發文說,在520前槍決鄭捷,「馬政府卸任前做對了這件事」。前立委邱毅同樣也在臉書上說:「太好了,鄭捷今晚槍決,馬政府卸任前再一件大快人心的佳作」。

▼(圖/翻攝自蔡正元、邱毅臉書)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