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婦人逛服飾店假試穿 趁店員忙碌真偷竊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家境小康的黃姓婦人日前到中和區錦和路一間服飾行挑選衣物,將店內3件外套一試穿上身後,再在店內走動假意挑選其他衣物,趁店員忙著應付其他顧客時,就直接把試穿在身的衣服帶走,她原以為無人發現,但卻遭監視器錄下,業者即向警方報案,中和二分局員警循線將黃女逮捕,並依竊盜罪送辦。

警方調查,黃婦(49歲)家境經濟小康日前至和路一服飾店挑選衣物,她見店內人潮眾多,店員忙著招呼客人的機會,便穿著試穿之大衣、外套等衣物於店內閒晃,行經店門口見店員未制止,便從容離去,但殊不知整個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黃姓婦人逛服飾店假試穿,卻趁店員忙碌真偷竊多件衣物。(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業者發現後向中和二分局報案,經警方追查鎖定黃女,今日前往犯嫌住家搜索,在她家中查獲竊得贓物Hang Tang、DMY等品牌外套共8件,警方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將黃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