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林全都請不動? 賀陳旦由神祕人物說服成功

林全內閣人事記者會,賀陳旦出任交通部長。(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新政府28日公布最後一波內閣人事,交通部長由賀陳旦出任,不過據傳他接任的意願並不高。對此,林全坦言,自己說服沒有成功,後來有人成功說服讓他非常敬佩,不過「這個人是誰不能告訴你們」。

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賀陳旦接任交通部長,據說林全、準總統蔡英文都出馬說服,但結果都未成功,但林準院長透露,自己跟賀陳旦多年交情,無法說服成功,但最後卻被一個人給說服了,感到非常佩服。

此時,媒體追問林全口中的這個人是誰?他神祕的笑著說,「我就是不能告訴你們是誰」。

對於賀陳旦接任交通部長,林全表示,他在交通運輸界非常受到推崇和尊敬,過去的工作經驗絕對有助於交通部政策,過去這段期間也有參與選舉政策的討論,對於新政府未來的政策規劃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林全說,交通部未來重要的工作要提升交通工程的品質,改善偏鄉交通系統、東部地區鐵路系統改善、發展未來智慧交通工程軟、硬體設施等,相信賀陳旦可以有很好的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