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哪招?男讓小鱷魚咬嘴唇痛到哀嚎 網笑:高音有練過

 

▲一名男子讓小鱷魚咬他的臉頰和嘴唇,他當場痛得哇哇大叫。(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專門拍攝搞怪影片的「Dudesons」團隊,平常都會拍攝一些惡作劇或是特技影片,分享在知名的影片網站「Youtube」。日前他們又做了一個特別的嘗試,找來一隻小鱷魚,想要體驗被咬的感覺。

從影片中看到,「Dudesons」團隊找來了一隻小鱷魚,讓其中一名成員體驗被咬的感覺。大家還是按照慣例,利用轉動輪盤挑出「苦主」,就在人選確定之後,這名苦主先是秀出右臉皮讓小鱷魚咬,他當場痛得大叫好幾聲。

讓小鱷魚咬臉皮不夠,接著眾人提議咬嘴唇。只見「苦主」拉住下嘴唇,真的讓小鱷魚「親」下去,這次照例痛得哇哇大叫。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之後,有人直呼「下次是否能換隻大一點的?」還有人問說「下次是否要換其他部位讓他咬」,還有人更笑稱「這高音有練過喔!」

▼一名男子讓小鱷魚咬他的臉頰和嘴唇,他當場痛得哇哇大叫。(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